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9-09-21 15:29:37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上午,嘉兴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越秀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6000余名新生参加。校领导胡建成、徐宪民、唐瑞娥、黄建平、杜欢政、徐桂宝、严从荃、朱桦、吕延勤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主持。
    徐宪民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徐宪民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面对现实,尽快调整并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地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要求同学们紧紧抓紧大学4年的宝贵时光,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打好发展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具备国际视野,以适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争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教师代表、学校第二届陈省身教师奖获得者王遵尧教授和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钱赟同学在开学典礼上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新生代表鲁勤丰同学也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发言。
    全体新生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表达了自己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新生班主任、思政辅导员、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等也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