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健全制度 切实加强学校廉政建设

2008-07-18 08:26:57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本频道 点击: 字号:TT

                            健全制度 切实加强学校廉政建设
       ——我校制定出台《嘉兴学院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实施办法》
    据校党办消息,《嘉兴学院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经校党委讨论决定,7月9日正式印发。
    《实施办法》指出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中发[2008]9号,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和《浙江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实施办法》(浙委发[2008]55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实施办法》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制度在决策和规范管理中的保证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促使权利规范运行;深化作风建设,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依法办案,加大惩处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加强对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领导和协调等七部分,对我校2008-2012年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作出了全面阐述和部署,并明确了要求任务。具有要求明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特点,有利于全校各单位、部门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本《实施办法》,主动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切实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