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徐宪民校长检查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2008-07-19 20:12:44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上午,校长徐宪民、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等前往学校今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招生录取准备情况。
    徐宪民在听取学生处处长惠太望有关招生录取准备的情况工作汇报后,对目前招生录取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一定要抱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招生的规定,扎扎实实地做好招生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做好招生的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与规章,推进招生录取“阳光工程”,努力做到招生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确保今年招生任务的圆满完成。
    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吕延勤、南湖学院院长潘泽谷等陪同检查。
    据悉,我校艺术二批招生已于7月16日结束,形势良好。外省招生工作按计划进行之中。我省本科非艺术类二批招生将于7月23日开始。全部招生工作预计于8月20日结束。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