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马正良、费锦红、潘红军受聘担任学校法律顾问

2008-07-18 08:25:25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7月17日下午,学校聘任马正良、费锦红、潘红军为我校常年法律顾问,徐宪民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马正良等表示将恪尽职守,为嘉兴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努力维护学校权益,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正良,一级律师,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主任,曾获“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嘉兴市首批跨世纪带头人”、“嘉兴市优秀专业人才”、“浙江省十佳律师”等称号。系浙江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嘉兴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嘉兴仲裁委委员兼任仲裁员。
    费锦红,副教授,我校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潘红军,副教授,我校文法学院教师,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