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赵俊强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3-09-07 20:21:4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赵俊强来校考察调研。浙江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嘉兴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徐明良,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周宏伟陪同调研。

  赵俊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嘉兴学院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锚定“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型大学”的目标,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卢新波对赵俊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重要科研成果。他表示,学校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力办好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人力处、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嘉兴市委社建委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