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进行教师节慰问

2023-09-07 09:13: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6日,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运河园)走访慰问,向全体教职工带来第39个教师节的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嘉兴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我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齐力详细了解了附属实验幼儿园师资队伍、办园特色和新学期开园准备情况。他指出,附属实验幼儿园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发展,办出特色,做优品牌,努力成为经开区乃至嘉兴市学前教育领域向现代化、高质量目标奋进发展的典范。

  附属实验幼儿园(运河园)位于城南片区,今年8月28日正式开园,并于9月1日迎来首批120名幼儿。运河园总占地面积约11.42亩,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主要面向城南街道招生,可容纳学生360人。幼儿园以“运河上的家”为设计理念,秉承“科技型”定位,每个教室含有学习区、生活区、储藏区等多个功能空间,高年级配备AR等创新设备。
  嘉兴经开区民生事业部,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代表等参加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