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国俊来我校调研

2023-06-14 08:37:2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3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国俊来我校调研,并主持召开高等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建章、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马岚、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陪同调研。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钟治安,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勇,嘉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海林,我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志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冶,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教学科研处处长徐意等出席座谈会。

  蒋国俊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他表示,浙江省高等教育正处在内涵式发展、转型式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在嘉各高校负责人、科技成果交易中介机构代表、嘉兴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一些典型的共性问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会认真听取、仔细斟酌、充分吸纳,并及时向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反馈,为决策出台提供依据,推动浙江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卢新波、方俊良、袁志明、叶东惠、林冶、徐意等在嘉高校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目标定位与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就制约高校发展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嘉兴科技大市场负责人沈卓成、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杰介绍了科技成果交易情况。嘉兴市人大代表、我校设计学院教授韦浩,市人大代表、我校文法学院副教授童建华介绍了办学资源配置、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
  会前,蒋国俊一行调研了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校领导卢新波、胡俊云、张琦参加调研。
  嘉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教科文卫处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