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4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3 22:06:3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4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门。目前,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已有5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的重要载体。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构建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落实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聚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两性一度”要求,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教学过程管理、教学平台使用、经费投入等方面持续加大保障力度,以点带面、项目化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有效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大班授课+小班研讨”“翻转课堂”等教育教学方式,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