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02 17:00:1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一行来嘉兴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

  范钧一行听取了在嘉各高校关于社科人才引育、浙籍社科学者回归和社科普及等工作的汇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范钧要求,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高水平建设社科强省意见精神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精神,以高层次人才为根本,以省社科联之江青年学者行动计划、领军人才培育计划、浙籍社科学者回归计划等为抓手,加大社科人才引育力度,全面推动社科人才队伍上新台阶;要以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为目标,丰富社科普及活动、创新社科普及载体、打造社科普及精品,进一步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为推动人文素养提升、促进全民精神富有贡献社科力量。
  陈荣达表示,人才是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使命。省社科联围绕这两大主题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社科联心系高校、服务基层的为民情怀和破解难题、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学校将在省社科联指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真”“情”“实”“意”总要求,认真做好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科普及和决策咨询工作,为推动高水平社科强省建设作出更多嘉院贡献。
  省社科联科普处、规划处负责人,嘉兴南湖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嘉高校和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