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05-31 16:1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至3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调研,并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督查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珍明带队到明德楼、兴礼楼、仁心楼等实地了解教室多媒体设备等情况,并观摩了“梁林校区一期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与会人员探讨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策举措,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就相关部门(单位)与学院加强联系、做实做细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蒋珍明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清”,要把教室底数摸清,真正到教室里开展调查研究;要“准”,结合教师对多媒体设备的需求选准合适的型号,结合实际选好供应商;要“早”,工作越早落实越好,早用早出效益,还要提高要求,确保多媒体设备保质保量。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建森带队走访了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调研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走访了经济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学院师生党员主题教育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和领导干部的调研情况。他要求,各学院要抓好学习、学深悟透,深入调研、破解难题,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真正将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余建森一行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MPAcc教育中心和经济学院办学成果展等。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还与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进行了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调研谈话,并召开了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党员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