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陆军院士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2023-05-12 16:5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月12日,校长陆军院士,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赴医学院调研并座谈。

  陆军院士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的发展成绩,并与医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点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医学院要结合此次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系统梳理总结,科学制订行动计划,主动融入学校“1+N+X”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发展。
  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和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会前,陆军院士一行参观了阿列克谢院士团队实验室。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