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12 11:09: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小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卢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嘉兴学院是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省属高校,学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实干争先,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两校高质量发展。

  卢先明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对于未来湖南理工学院的发展具有启示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前,卢先明一行实地考察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等。
  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转设办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