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2022-11-14 17:0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根据2022年11月10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继化学学科之后学校又一学科迈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至此,我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增至2个。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深化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创新体系完善等的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获批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本期ESI统计数据覆盖时间范围内(数据统计范围为2012年1月1日-2022年8月31日),全球共有2078个机构进入工程学学科的前1%。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