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队赴北方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2022-08-14 11:09: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队赴北方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参加考察。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接待了卢新波一行。

  座谈会上,卢新波对北方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嘉兴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嘉兴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作为兄弟高校,多年以来交往密切、合作深入,北方工业大学在本科生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嘉兴学院很大支持。他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缪劲翔对嘉兴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嘉兴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感情深厚,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随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