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08-06 11:29:38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5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陈运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落实服务“两个率先”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陈运平对我校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景德镇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卢新波陪同陈运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经济学院、设计学院、平湖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