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50项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

2021-11-07 13:04:47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立项资助名单揭晓,我校5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9项(含重点项目1项),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21项。我校立项数相较去年有较大幅度上升,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承担基础类研究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体现了高校的基础研究能力,反映出高校的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激发教师投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在组织项目申报过程中,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申报事宜;通过建立项目申报微信群、组织项目申报辅导会等形式,提高申报的组织化程度。经过不懈努力,我校教师在重大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创新方面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原始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呈现出多学科均衡发展、人才项目与持续研究项目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