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一行来校调研

2021-09-02 22:24:00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一行来校调研。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副校长楼平参加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张琦出席调研座谈会。

  卢新波对周建松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

  周建松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就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建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