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2021-09-02 21:34:00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实地查看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嘉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武曜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杨培强参加工作汇报会。

  白红霞对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嘉兴学院办学基础扎实,发展思路明确,新校区设计起点高,建设质量好。她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工作的确定性来防范病毒的不确定性,用工作的合力来对抗病毒的传播力,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优美、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卢新波对白红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厅、教育局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近期办学基本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