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2 15:36:03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杨培强带队检查新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新校区图书馆、产教融合大楼、桂园餐厅、厚德楼、南大门、明德楼等场所,对教学、生活设施配套等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卢新波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员工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为搬入新校区的第一个学期顺利开学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对开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搬入新校区,开启全新发展篇章的一年,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安全有序、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氛围,迎接学生返校;要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开学期间的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