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获评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度“红旗”项目

2021-07-20 14:15:58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嘉兴市2021年上半年度“红旗”项目名单。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名列其中,这也是该项目继2019年、2020年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梁林校区扩建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工程、嘉兴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大标志工程、嘉兴中心城市十二个重点工程之一。自2021年开年以来,校园建设处在工程建设中不断加强现场管理的统筹协调,会同施工、监理单位攻坚克难,在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收尾的同时,狠抓安全措施落实,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最终不负众望,基本完成了上半年的进度计划及建设目标。目前,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正有序开展,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也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红旗”项目评选由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办会同市统计局等市级相关部门组织,旨在进一步发挥重大项目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更好地展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城市新面貌。共有22个近期完工的红色圣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项目入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