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浙江省招生录取集中阅档工作

2021-07-20 07:13:13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7月19日,我校开展2021年浙江省招生录取集中阅档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逐个走访各阅档单位,详细了解阅档工作进展,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要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规定和学校招生章程,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本着对考生、学校和本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阅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来自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二级学院的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阅档工作。从预录取结果看,我校今年省内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共预录取普通类一段线以上考生1708人,所有专业均一次性录满。其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投档线最高,为585分;汉语言文学专业次之,为579分;法学专业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均为578分;绝大多数本科专业投档线在560分至575分之间;3个专科专业的投档线在511至520分之间;今年最高分616分来自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低位次较2020年提升3387位。
  我校2021年共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4446名新生,截止目前,已招录新生2767人,全部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中旬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