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6-24 17:07:59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上午,以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维见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七人来校,对学校校园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汇报会上,钱方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近期“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安全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以各部门(单位)自查和校领导带队督查等方式,围绕校园安全防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卫生、实验室安全、校园周边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有效地落实校园安全整改方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希望,检查组通过本次实地检查,对学校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实验中心以及正在搬入的新校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食堂食品仓储设备、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毒麻品仓库等进行了查看,询问了食堂、公寓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相关安全管理信息,并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

  在反馈会上,袁维见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真部署并开展检查,有效落实了安全工作责任制,警校协同作用明显,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到位。检查组各成员就具体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钱方明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学校将长期不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