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06-12 08:07:09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20次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系统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率先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浙江示范的动员令。袁家军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共同富裕的划时代意义、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为推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之间的关系,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中央赋予浙江新的光荣使命,必将为新发展阶段浙江的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先行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执行省委重大决定,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带领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科、专业等优势,依托学校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等平台,深入开展共同富裕实践经验总结、学术理论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力争尽快产生更多具有学术价值且可复制推广的研究成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扣建党百年重大历史节点,结合张兵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推动学校各方面发展的创新活力、竞争动力;要以更高站位、更深认识、更实举措守好“红色根脉”,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示党的根脉之地高校的特色形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