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实地考察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收尾工作

2021-06-14 13:59:47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在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临近尾声、各项搬迁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之际,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杨培强一行实地考察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收尾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卢新波一行先后考察了梁林新校区行政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和教学楼,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成效。卢新波指出,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是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保障之一,也是嘉兴市迎接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要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学校顺利搬迁。他要求,校园建设处要紧盯计划、加强统筹,协调施工单位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各项收尾工作;资产、后勤、信息技术等相关部门要从学生、教师的实际需求出发,深入细致地做好搬迁工作方案,推演搬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预估搬迁新校区后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配套可能存在的不足,及时研究对策,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师生满意。
  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及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