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2 08:06:51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邵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军,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浙江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群、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洁等出席签约仪式。
  陆军对中国建设银行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临近之时,在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嘉兴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多年来,学校与建设银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服务国家战略上是友好伙伴,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是并肩战友。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力推动银校双方以更远目标、更高定位,打造银校合作的新典范、新模式,以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以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在党建品牌打造、金融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金融产业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与建行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全面助力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与建行一起携手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为嘉兴建设“最精彩板块”做出更大贡献。

  邵斌代表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感谢嘉兴学院长期以来对建行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银行坚持转型创新、聚集社会痛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他表示,建行作为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的国有大行,嘉兴学院作为嘉兴蕴含“红色文化”的综合性高等学府,相信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双方将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通过通力合作,共同为建设“五彩嘉兴”贡献有生力量。

  仪式上,胡俊云代表我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金融产业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党建品牌打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银校融合共赢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相关处室、嘉兴分行相关负责人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