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1-05-06 15:09: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21年“宁工检测杯”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届竞赛主题为“火箭助推遥控滑翔机设计制作与飞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沈佳昊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组队伍,经过理论方案设计、力学知识测验、遥控滑翔机加工制作、飞行试验、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展示了扎实的力学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沈佳昊、俞嘉宁、王嘉豪三位同学组成的“炸弹小飞机”队获得一等奖;庄宇浩、沈俊杰、王静雯三位同学组成的“英勇投弹机”队和骆可扬、俞杉、殷旭峰三位同学组成的“小菜机”队分别获得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与相关专业知识的热情,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全省高校大学生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本次竞赛由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学、浙江省力学学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37所高校107支队伍的400余名师生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