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2021-04-10 12:31:04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上午,我校在教二报告厅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校纪委书记陈新友,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云达主持。

  卢新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是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后,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又一件大事、要事,是一项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的政治任务。做好二级党组织党委、纪委同步换届工作,选好配强党组织干部队伍,对于提高全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1358”战略,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深化党内民主集中制的视野等三个方面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换届把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凝聚起来,汇聚成万众一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意识,选出师生满意的新班子;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全面汇聚师生发展共识。三要严格规范程序,认真做好换届组织工作。要在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广大党员权利;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四要加强纪律教育,严肃党组织换届工作纪律。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组织换届纪律,以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协助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确保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确保换届与发展“两促进”。

  会上,钱方明就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党员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