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行青春,筑梦未来”迎新年晚会暨第十八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3-12-28 09:28: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建行青春,筑梦未来”迎新年晚会暨第十八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在梁林小剧场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教授、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各系主任、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伊始,王恩茂院长致辞,介绍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勉励师生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携手同行!晚会上还对获得国家奖学金、标兵班级等荣誉的同学进行表彰,以激励更多同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承担新的使命,勤奋学习。活动中,文艺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学们从不同的艺术角度,以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文化活动的实绩和卓越的探索与创新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