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喜获佳绩

2023-12-28 09:18: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团队获得讲课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自选类三等奖1项,命题类优秀奖1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相关部门(单位)广泛发动学生参加,积极组织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研讨选题,针对比赛中的常见问题给予指导和解析,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备赛环境和服务保障。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教育部资助的大学生18项竞赛项目之一,属于全国大学生A类赛事,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竞赛分为“命题类创新作品”“自选课题类创新作品”和“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三个类别。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00余所高校的2251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13170名,最终231所高校的427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