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水平衡测试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3-12-26 17:46: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下午,由嘉兴市建设局(城市节水办)、市水利局、市节水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我校水平衡测试项目进行验收。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辉、后勤服务中心能源与修缮中心主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修缮服务部水电管理人员等参加验收会。
  汇报会上,公司修缮服务部能源管理及核算主管从学校供水用水管理的基本情况、学校在节水工作中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验收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嘉兴学院水平衡测试报告书》,结合我校水平衡测试期间的实际情况,仔细核对了用水台账等数据资料,并对有关指标的计算口径进行了询问。经过一下午的资料审查、图表确认、现场勘察、在线监控平台数据排查与比对论证后,验收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我校通过水平衡测试项目验收。
  水平衡测试是建立节水型高校的重要前置条件,有助于摸清学校的用水现状和水平,有助于挖掘学校的节水潜力,对于学校进一步调整供水结构、提升非常规水源利用、创建节水型高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