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16 20:06: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吴云达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机构设置、部门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吴云达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作为学校物力资源管理和服务部门,要高站位,重谋划,超前性;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统筹安全发展理念,配合学校数字化改革,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直面问题,寻求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廉政风险教育,提升规矩意识,齐心协力谋细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