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15 16:46:46 通讯员:信息技术中心通讯员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新友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中心全体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学校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

  陈新友对信息技术中心的整体风貌和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信息技术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信息技术中心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作为数字化改革工作牵头部门和排头兵的作用,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学校信息化顶层架构;要担当作为,强化协同,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做好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的技术支撑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全校数字化改革的深入发展。他要求,信息技术中心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信息化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进一步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