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13 20:07:00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周宏伟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卢新波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资源配置和实验室建设管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处内各办公室,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卢新波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生产资料的总抓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紧紧围绕资源使用效率,在守牢实验室安全和校舍安全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要对标“建一流”,摸清资源家底,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增强管理服务的预判性和创新性,做到工作有原则、做事有方法,为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周宏伟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