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一行来校慰问教师

2022-09-09 17:16: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一行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市政府秘书长朱少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武曜云随同慰问。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胡俊云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李军慰问了洪淳亨院士、阿列克谢·西米亚诺夫院士、文雁兵教授、李志勇教授、周世厚教授等教师代表,并向学校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李军仔细询问了两位外籍院士在嘉兴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院士充分发挥自身的国际学术影响力,推动嘉兴在材料学、医学等学科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他勉励学校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潜心教学,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致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积极投身于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
  他希望,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特色、放大优势,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服务“两个先行”“两个率先”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