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

2022-09-09 09:17:1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副校长周宏伟一行赴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幼儿园的老师和管理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在幼儿园园长邱瑜等陪同下,周宏伟一行走进班级,走访慰问一线带班教师。小班的孩子们用一个个温暖的拥抱迎接前来慰问的领导,大班的小朋友用亲手制作的礼物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邱瑜对幼儿园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周宏伟对教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幼儿园团队建设取得的成就、老师们踔厉奋发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老师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传递着学校领导对教师的关怀与厚爱,全体教职工倍感温暖与鼓舞,团队必将不负使命,携爱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党校办工作人员随同走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