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09-09 17:0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中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连日来,学校举办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全校教职工的节日祝福。
  9月7日至9日,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陈荣达、周宏伟分别走访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获奖教师、基层教职工、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领导为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在慰问中指出,教师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是学校办学育人的第一资源和最宝贵财富。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尊师重教,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更高层次的发展舞台、提供更实在的发展保障。他希望,在新的发展阶段,广大教师要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而行,携手并肩、砥砺奋进,扎根中国大地做学问、聚焦教育教学提能力,承担起更多的发展重任、培养出更多的时代新人,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还通过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师座谈会、优秀教师团队分享会、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青年教师“重走一大路”、外籍教师慰问座谈会、“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心灵有约”心理讲座、学生“话质量、赞教师”活动、“我‘嘉’老师很可爱”线上征集活动和“回望师恩,我想对您说”“写出心声,感恩在笔下”“金秋九月,献礼恩师”等系列线下送祝福活动,展示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笃志创新、无私奉献的情怀与坚守,提升教师的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