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留学生

2022-09-09 09:17:23 通讯员:国教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值丹桂飘香、中秋佳节之际,9月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走访慰问在校留学生。
  张琦与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留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留学生表达了节日祝福。张琦勉励留学生要以校为家,团结协作,刻苦学习,扎实打牢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鼓励留学生认真学好汉语,深化跨文化交流,充分感受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以更加丰富的形式积极感知中国、感知浙江,成为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和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她表示,学校将继续为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促进留学生全面发展。
  留学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学校与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倍感温馨温暖,会继续认真学习,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