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校施工人员

2022-08-03 20:08:33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8月3日,副校长周宏伟深入学校各个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为施工一线人员送去清凉。周宏伟先后来到梅园教工餐厅、学生公寓等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作业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情况。

  周宏伟对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及质量表示肯定,并向各施工单位为学校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今年暑期学校维修改造任务重、工期紧,尤其是食堂和学生公寓等民生实事工程,各施工单位必须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在新学期为师生呈现崭新面貌。他叮嘱施工负责人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既要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施工,也要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