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2020-06-03 11:12: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上午,我校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越秀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卢新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楼晓春出席仪式,三所院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珊主持。
  卢新波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院校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高职与本科院校联合开展专升本教育工作是浙江省统筹高校优质办学资源、落实专升本扩招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载体,对加快培养适应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本科层次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两校与学校共同签署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是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同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协作,全力做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他希望,学校今后与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全省、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梁克东、楼晓春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本次联培试点专业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做好联培试点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并希望与嘉兴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共建长效合作机制。
  会后,两所院校人员还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