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到三溪村开展扶贫结对工作

2020-08-27 10:45: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8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原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到学校扶贫结对单位三溪乡三溪村,开展支持三溪村台风“黑格比”灾后重建捐赠工作。缙云县政协副主席胡锦伟与三溪乡、三溪村相关领导参与活动。
  据了解,2020年4号台风“黑格比”于8月4日上午经过缙云县三溪乡,据统计全乡受灾人口1575人,直接经济损失3160余万元。其中三溪村受损尤为严重,龙溪沿线冲毁及损坏桥梁2座,沿线防洪堤冲毁2100余米。我校根据浙委办发[2018]63号文件、浙扶贫[2019]1号文件相关精神,向三溪村定向捐赠资金30000元用于受灾群众帮扶与灾后重建工作。
  在活动中,吴云达与正在三溪村开展疗休养活动的嘉兴学院高层次人才开展了座谈活动,并慰问了学校派驻三溪村的农村工作指导员,指出了下一步扶贫结对工作的具体思路与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