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2-09-18 16:56: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朱素斌对光荣退休的顾群、陆跃、丁连生、李连喜四位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回忆了四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立德树人的高贵品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了青春与力量。他表示,荣休仪式是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厚植敬业爱生师道文化的创新之举,是学院加强和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退休工作,将每年举行荣休仪式,让所有教职工都有归属感、荣誉感,更有仪式感和幸福感,从而激励青年教师以荣休前辈为榜样,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他希望,各位荣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
  顾群教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数十年从教经历,从工作和个人两个方面,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点,分享了自进校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上的钻研奋进,与学生建立的深厚师生情感及退休后的工作、生活。她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做好传帮带,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前教育系主任周世厚教授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敬意和不舍之情,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为荣休教师献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