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遇新机、开新局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18 16:54: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李勇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人才工作重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找准发展支点,结合长处,找准定位,实干、苦干、巧干,练好内功,共同努力打造百年平师品牌。他从党建、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回顾;根据2022年目标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对标学校“1358”战略部署,聚焦“升师申硕”主题主线,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进取意识和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朱素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院抢抓机遇、着力新增本科专业、乘势而上全力申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红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加油干。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让立德修身、廉洁从教成为自觉追求,严格坚持“四个相统一”,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二要坚决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持续推动变革重塑、推进要素集聚、维护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为学院申硕、学校创大建一流作出新贡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落实到位。三要坚决守好内涵发展的主线。坚持政治思维,党建领航促改革,健全和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努力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坚持辩证思维,瞄准问题谋发展,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全局抓改革,做到干事讲担当,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举全院之力,争取申硕成功,使百年平师办学层次与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