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建设处部署落实在校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2022-08-03 20:06:48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当前,嘉兴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切实规范在校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8月3日,校园建设处召集部门管辖的校内有施工任务的所有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校园建设处处长童勇军详细解读了本次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的各项标准。他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本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施工人员关心创建、参与创建。他强调,施工区域必须规范做好施工围护,施工垃圾堆放必须围护到位,并及时清理,要确保测评期间不能有任何垃圾堆放到室外;施工人员所有汽车和电瓶车必须停在学校划线位置,校内行车车速不能超过30码,骑行电瓶车必须佩戴头盔;校园内不能乱扔垃圾、烟蒂,绝对不允许在校园内吸烟或骑电瓶车吸烟。
  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廖仁春就安全用电、防暑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补充说明。
  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创建工作,并将各项标准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施工员,不留盲点、不拖后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