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学习培训会

2022-08-13 20:27:08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2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全省社科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学习培训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作《条例》内容解读。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利根主持。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吴云达出席会议。校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省部级学科平台负责人、省级科普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习培训会后,吴云达就我校贯彻落实《条例》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作为一部创制性法规,《条例》的出台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条例》内涵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提高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科学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要深入学习《条例》,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是时势所需、发展所指、使命所系、责任所在;要广泛宣传《条例》,进一步统一社科工作者的思想认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条例》的深入实施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研究学校实际,出台务实举措,切实将《条例》的贯彻落实转化为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