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一行赴浙江腾圣环境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2-08-04 10:52:4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2日下午,校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建环系主任一行7人赴浙江腾圣环境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浙江腾圣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杰、总经理刘霞等参加座谈会。

  腾圣环境董事长薛杰介绍了腾圣环境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专业的支持和人才保障。丁玉泉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此行能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建工学院院长王恩茂就学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更好地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同时借助企业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会上,薛杰和王恩茂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王恩茂向浙江腾圣环境有限公司颁授教学实践基地牌匾;薛杰和丁玉泉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浙江腾圣环境有限公司向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壹拾万元用于学院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细节及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