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体育与军训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10-02 09:30: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党委、体育与军训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在尚德楼146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了嘉兴学院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惠芬主讲,经济学院、体军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许惠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三个问题为切入点,分析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许惠芬以时间为线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的牺牲与奋斗。她强调,我们对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从推动经济发展与我们党的使命、历史发展同向同行结合起来。最后,她还结合两个部门的学科特点,与教师们探讨如何结合专业教学开展党史教育。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经济学院党委、体军部直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总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好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