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

2021-10-11 09:25:5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博采楼412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一中心主任、各教学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对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找准定位,处理好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分工与协调、个人与集体三大关系;三是立足岗位,发挥好勤勉学习、善作善成和清正廉洁三大表率。她希望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团结起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勤勉干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韦浩在谈话中强调,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科学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贯彻学校“1358”发展战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弘扬红船精神,在政治能力和服务意识上有新提高;二是转换角色,摆正位置,履职尽责,在为学院发展多谋良策、干出实绩上作出新贡献;三是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指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副院长裘玉英对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议: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夯实纪律根基;强化责任担当,带好队伍,落实“一岗双责”。
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表态,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会议还组织签订了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