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9-30 18:41:42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在博闻楼报告厅开展“真理的味道”理论宣讲活动。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授应邀为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理论宣讲。
  彭冰冰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以及“如何把握建党精神与红船精神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使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讲和实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