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有关部门组织媒体来校考察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2022-09-08 19:30:51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嘉兴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组织《浙江日报》等媒体考察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海林等参加相关活动。

  周宏伟对嘉兴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相关人员与《浙江日报》记者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现代产业学院总体情况。他表示,实地考察是对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和成果的检阅,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办“精”、办“活”、办“特”现代产业学院,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清洁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新材料与现代轻纺产业学院、嘉兴智能装备产业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建设情况。
  会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清洁能源现代产业学院和新材料与现代轻纺产业学院的校内实践基地;赴嘉兴智能装备产业学院合作企业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现代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相关产业课程及高层次人才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嘉兴市现代产业学院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