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06 08:48:01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临床医学、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琦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抓好工程管理专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落实的相关精神,针对近期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她指出,要站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好认证准备工作;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共识,同向同行,形成合力,把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以及学院、专业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形成职责明确、便于落实的责任链条,共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形成以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和质量文化。
  会议要求,各学院各专业要准确理解把握认证理念和标准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评;要对所提报的认证数据、材料层层审核把关;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注重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
  学院负责人、临床医学和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推进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